有人說,我的分享不夠

實在是要說聲抱歉

因為本人本來就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也不會想把每天發生的事寫下來

所以

沒有很充實的內容

實在很抱歉!

今後

我會努力增加~~

 

再來

我這第一站

地點真的偏僻

如果要出門除非有人載至巴士站

否則

就是要有相當的衝勁

所以... 

 

另外

是誰說日本人英文不好

這裡每一個

都比我好咧

而且

大家都會趁這機會練習自己的英文

所以

和她聊天的機會就變多了

相較之下

我就變隱形人啦

或許是我本來就不擅找話題

不過

還是覺得不平衡

討厭,明明來這是要學日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u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