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這次我不是故意不更新的

而是,美深町仁宇布,是偏僻山中的小村落

手機都沒有訊號

而住處也沒有網路~~~~~

大家可憐一下我吧!

至於現在為什麼有網路?

本應該從4/6待到4/15的我

因為沒有工作

(農場的領薪的人手足夠,民宿從16日開始才有人入住)

而且又沒有網路

只有我一個WWOOFER

種種原因,我落跑了

昨日提出提早離開的請求!

在這待了6天!

拍下了唯一的合照

P4120199.JPG 

P4120200.JPG 

這裡適合希望每天都可以聊天的人

不需要網路的人

沒有工作做時不會不好意思的人

柳生先生喜歡在不忙的時候,接受wwoofer的申請

或許是因為忙碌的時候

沒有時間去教新人!!

所以....

但就算是在比較不忙的時候

像現在,有大部份的工作

他必須要自己來,不會交待給wwoofer

如此,柳生先生很忙

但卻每天想說wwofer今天要做什麼

是不是要休假

而且,經常到了早上還在猶豫!!

也因為柳生先生很忙

太太每天都守在民宿,而且不會開車

如果想要觀光

可就沒像片岡家那麼好了

一定要自己想辦法!

夏天去,會很美

如:松山濕原トロッコ王国仁宇布の冷水・十六滝...

冬天,很多地方都沒開放,沒得去!

今天起落腳在旭川-東橫 INN

至於會不會在16日前提前到到上富良野~~~

未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u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