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待了3個星期

所花的錢,就是機票錢!

因為我的機票是買東京來回的年票!

所以3/13是到東京,

再從羽田到紋別空港

提前在2個月前訂的票

所以羽田到紋別是13400日幣

之後,所有觀光的花費,

都是善良的片岡先生支出的

當然食材也是片岡先生支出的

所以,來這wwoof

你只需準備交通費!

但若你需要買紀念品

那當然就另當別論囉!

如果是冬天來這,

而且是非常怕冷的人

晚上睡覺時是沒有暖氣的(汽油式的,對身體不好!)

只有熱水包!(中文要怎麼說啊!)

所以像我,我必須依賴我的睡袋,不然可能睡不著!

這裡,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第一次WWOOF的人

來這裡,我覺得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u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