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60319.JPG  

那天有問片岡先生

最近的溫泉在哪

他說~~都很遠

還問我,想去啊?

當然回答「是」囉!

就安排了今天

要帶我們去洗溫泉

所以今天清牛舍的時間就提早一個小時

午餐呢~原本是我煮的

哈,逃過一劫!

要到那去吃!

 

 11點出發12點30左右才到達~~

丸瀨布溫泉-マウレ山荘

圖形1..jpg 

 

泡湯去,入浴費500円/人

泡湯處~~~美吧、美吧!

    

第一次在日本泡溫泉

坦誠相見

還真是害羞啊!

還好人不多

只有二、三人

照片放在中間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圖形2.jpg

 

接下來是用餐時間啦!  

大家吃的都一樣

圖形3.jpg 

「三種丼」一客810円折價後710円

鮭魚丼、扇貝丼、蟹丼

個人認為,最好吃的是鮭魚丼!

奧蘭大女問說

哪一種好吃

我說

這個我還沒吃呢

才發現

每個人都是這碗吃一些;那碗吃一些

只有我

是一碗吃完才吃下一碗

由此可見我真的是怪胎吧

就是與眾不同~~

 

回家囉!

圖形4.jpg 

一上車就睡

改不了的壞習慣啊

放了暖氣更是缺氧!

 

對了

那個奧蘭大女

今天我硬拉她再找一次手機

因為我不想被懷疑是犯人

更何況一直強調她沒帶出去

是放在房間

如果真是這樣

找不到,我就可能變成犯人!

所以我一再問她有沒有在背包

終於肯去翻她的背包了

果然

就在背包裡啊

裝肖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u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